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推纯电挖掘机,绿色动力燃动生物质电厂新篇章

山推纯电挖掘机,绿色动力燃动生物质电厂新篇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山东某生物质电厂内,一台山推EE215纯电挖掘机正在快速且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码垛、上料、加高等一系列作业。



零排放 低噪音 使用成本低


相对于传统燃油挖掘机,山推纯电挖掘机采用纯电驱动,零排放、更环保、能耗低,整机使用成本降低66%以上单台纯电挖掘机年减排162吨二氧化碳(按3000小时/年计算)。按照每年3000小时(每天10小时,每年开工300天),可节省燃油费用26.85万元左右(燃油挖掘机每小时耗油18L,每升柴油7.5元),使用成本大幅降低。此外,还可避免因环保要求造成的限产停产,间接经济效益巨大。


充电时间短 续航时间长


我一般中午下班去吃饭的时候,就把它(电挖)开到充电桩那去充电。吃个午饭,午休完回来,电就已经充满了。跟以前用的油车比起来,充电的时间不影响干活。”司机刘师傅说。配置大容量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的山推EE215纯电挖掘机,车载电量423KWh,可满足5-7小时续航要求,同时具备双枪快充功能,1.5小时即可完成快速充电


操纵舒适 噪音低


刚接车的时候,觉得电车干活动力和操作肯定不如油车。不过开了这么长时间,发现电车的劲头,一点不比油车小,协调性也好,复合动作比油车甚至要更快一些,噪音还小,开起来耳边挺安静,很不错。”对电挖的操作体验感,司机刘师傅表示很满意。山推EE215纯电挖掘机标配冷暖空调系统、点烟器、USB充电口、蓝牙收音机、灭火器等,提供更丰富的人性化驾驶体验,驾乘环境舒适安全。司机耳旁噪音低于70dB,大幅提高驾驶舒适性。配置8英寸显示器,车辆运行信息,清晰明了。配置150Kw电机+林德正流量液压系统,动力强劲,操纵协调。



维保项目少 保养周期长


设备经理孟师傅说:“山推的电挖,没有发动机,不需要经常进行发动机的保养,太省心了!”使用电机替代了传统燃油发动机的纯电挖掘机,完全免去了传统燃油挖掘机发动机相关的机油、机滤、空气滤芯等需要频繁保养的环节,日常仅需简单目视检查,大大降低了保养费用和保养耗时,提高了设备的出勤率,年节约保养费用约1万元。



面对环保这一行业重要课题,山推践行绿色低碳之路,凭借厚道的创新技术、过硬的产品质量、周到的售后服务引领挖掘机行业的新能源浪潮!山推纯电挖掘机在生物质电厂的成功应用,将促进新能源的进一步开发利用,推动新能源在能源消费中的重要地位,为社会经济发展创造更加绿色的环境。未来,山推将继续深化技术革新,在智能化、新能源等方向持续发力,推动工程机械绿色发展,携手客户实现价值共赢!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山推股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