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一重装宽体自卸车客户座谈会在沈阳圆满召开!

三一重装宽体自卸车客户座谈会在沈阳圆满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8日,三一重装宽体车客户座谈会在沈阳产业园举行。来自全国10家客户煤矿的12位企业负责人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三一重装董事长戚建先生、总经理曲小飞先生、营销公司总经理孙郝先生等主要领导出席。

·

宽体车客户座谈会

会议伊始,由三一重装营销公司总经理孙郝先生介绍客户来宾并致辞,他对于各位客户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谈到:“希望各位领导多提宝贵建议及意见,使我们更好地改进、提升我司产品,更好地服务客户朋友们。” 

·

强化产品 数字转型

座谈会上,矿车研究院纯电总体所所长孙艳林先生向现场客户介绍了三一重装宽体车系列的新产品,并为大家答疑解惑。数智化本部智能运营系统副部长夏天宇先生为大家介绍了全新上线的服务系统——“老管手”,能够全面记录车辆运行数据,为车辆维保提供依据。

·


答疑解惑 深入交流

会议过程中,客户朋友们广开言路、各抒己见。新疆骏瑞众研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国荣先生谈到:“三一宽体车安全性较高,设计理念超前。”也有客户表示,“整体出勤率很高,能够保持在98%,也没有出现过较大故障。”


除了产品本身,客户代表乌海市瑞泰达工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长侯燕女士对三一的售后服务也是印象深刻:“三一的服务工程师很辛苦,态度好、水平高,服务也是非常到位,确实为我们解决了很多后顾之忧。”


而对于关注度较高的货箱、油缸和部分零部件问题,客户代表们和公司各位主要领导展开了深度的讨论交流,并提出许多宝贵建议。三一重装矿车研究院混动所所长侯成先生表示,一定会认真记录并采纳意见建议,加快整改、进一步完善产品质量。 


·


戚建先生总结发言


会议结束前,三一重装董事长戚建先生总结发言并作出指示。“涉及的问题请服务部列出清单,协调各部门限期解决,给出对策反馈给客户。我们的员工要多去客户处调研,真正去了解产品问题、倾听客户心声。” 

·

满足客户需求 深耕品质服务 











本次座谈会是三一重装针对全国范围内的宽体车客户专门举办,旨在交流使用感受、探讨产品优缺点,并听取意见建议。随着矿用车辆新能源化和无人驾驶技术的发展,三一宽体车也一直在电动化、智能化方向积极探索并实践。


往期精彩

品质改变世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