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海伦哲大高度蓝牌高空作业车集中发车仪式圆满结束!

海伦哲大高度蓝牌高空作业车集中发车仪式圆满结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技术领先 坚守品质 合作共赢

海伦哲大高度蓝牌高空作业车

集中发车仪式圆满结束!


2023年8月31日,海伦哲大高度蓝牌高空作业车集中发车仪式隆重举行。当天,来自五湖四海的客户齐聚海伦哲工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客户们亲身参与试车、提车,整个发车仪式充满激动与喜悦,现场热闹非凡。



发车仪式开始前,海伦哲工程制造部部长赵继泉带领客户们参观海伦哲工厂,赵部长全面、详细地向客户介绍了车辆的生产流程,以及各个零部件的生产用途,通过带领客户走进钢结构车间,让大家对海伦哲高空作业车的制造过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海伦哲的技术实力和专业品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随后,赵部长带领客户们来到海伦哲的成品车库和车辆试验场地。成品车库里整齐地排列着一辆辆焕然一新的高空作业车,让大家对产品质量有了直观的感受,大家纷纷掏出手机,记录下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在车辆试验场地,一辆辆高空作业车经过各项严格的测试,展示出其高效、稳定的性能,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海伦哲作为一家技术领先、坚守品质的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高空作业车,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此次发车仪式不仅展示了海伦哲的制造实力,也彰显了与客户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海伦哲将继续通过技术创新和贴心服务,为更多客户提供更高效、安全的高空作业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