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相约98 | 晋工新能源:以绿色装备构建新型工业场景

相约98 | 晋工新能源:以绿色装备构建新型工业场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投资盛会之一。第二十三届投洽会于9月8日在中国厦门拉开帷幕,本届大会突出绿色低碳、数字经济、可持续投资等热点,进一步打造国际投资公共平台。

福建晋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行业嘉宾单位应邀参与。其中在储能发展论坛上,公司总经理陈德伟先生就“以绿色装备构建新型工业场景”为主题,向与会人士介绍公司在新能源装备场景化解决方案中的角色担当与发展成绩。

公司领导在论坛上发言

自2021年JGM857E电动轮式装载机获福建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官方认定以来,公司已研发并批量交付市场的产品包括电动轮式装载机(5吨/6吨/7吨)、车电分离式装载机、混动装载机、电动轮式挖掘机、电动叉装机、电动叉车、电动无人化压路机、电动矿卡等多款产品,其中多为行业首发,且经历市场与客户的实践验证。公司提供新能源装备场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愈发完备、强化。

场景化解决方案

福建晋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行业领先的三电技术,专注研发新能源工程机械、新能源矿用车,解决高成本、高排放的行业痛点,为客户提供钢铁、矿山、港口、基建、隧道等场景下的电动化、智能化、无人化装备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显著的经济和环保效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