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一重机与法巴租赁举行全球战略合作会谈

三一重机与法巴租赁举行全球战略合作会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7日,三一重机与法巴租赁在昆山产业园进行全球战略合作会谈,进一步扩大全球融资业务合作,并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法巴租赁行政总裁Isabelle Loc(伊莎贝尔·洛茨),法巴租赁亚洲区和法国区主管Olivier De Ryck(奥利维尔·德里克),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重机董事长陈家元,三一重机海外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龙刚等出席会谈。

法国巴黎银行是欧盟第一大银行,遍布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2022年全年营收504亿欧元,净利润102亿欧元,净利润位列欧元区榜首,总资产规模在欧美银行中位列第三,信用评级在所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接近最好。法巴租赁作为法巴银子公司,业务覆盖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经营范围包括融资租赁业务、经营性租赁业务、租赁设备管理等,致力于深耕工程机械等高端装备市场,与诸多世界级厂商业务伙伴建立了全球性战略合作关系。


当前,三一大力推进全球化战略,在欧洲市场的发展潜力巨大。三一重机将欧洲视为与法巴租赁长期合作关系的重要市场和良好开端,已签署启用法国库存融资项目,并将逐步在东南欧、荷比卢、意大利、北美和东南亚等地区推广库存融资和零售融资业务,以更好地满足全球客户需求,共同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全球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包括拟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在欧洲、北美和东南亚地区深化双方融资业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加强高层互访稳固合作关系等。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