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60台批量发货!中联重科搅拌车热销中东、印尼

60台批量发货!中联重科搅拌车热销中东、印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旌旗猎猎,出海扬帆。近日,60台中联重科搅拌车和装载着中联重科搅拌站部件的货车在搅拌车智能工厂列队出发,批量发货沙特阿拉伯与印度尼西亚,助力当地重大项目建设。




此次发往沙特和印尼的搅拌车各30台。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中联重科此次交付的混凝土机械设备不仅延续了品质高、性能好、安全可靠等优势,还针对沙特、印尼当地的气候特点和工况环境,在产品动力、防风抗沙、驾驶操作等方面进行了本地化定制,提升了客户对于产品使用便捷性、耐用性、舒适性的体验,获得客户肯定。




比如,发往沙特的搅拌车产品搭配曼恩发动机,动力强劲,适应沙特路况和客户用车习惯;还搭载了更加符合热带沙漠气候需求的大水箱。发往印尼的搅拌车则全部采用右驾,并采用专利叶片和进料斗设计搭配罐体耐磨材料的应用,大大提升了产品使用寿命。



据了解,此次交付的产品将被用于沙特红海项目、印度尼西亚新首都项目等“一带一路”沿线重大项目的建设中。其中,采购中联重科搅拌车的沙特客户,是利雅得排名前10的商混公司,这也是该公司第一次购买中国品牌设备。其负责人表示,中国品牌在海外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尤其是中联重科,具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强大的供应服务能力,希望双方能够继续长久地合作。



近年来,中联重科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深化国际化和本地化发展,重点产品与市场持续突破,海外市场地位持续提升。2023年上半年,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销售业绩在海外持续热销,其中在印尼与沙特更是实现了翻倍增长,发展势头十分强劲。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