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23客户关爱行 | 绿色畅想,“云”动四方

2023客户关爱行 | 绿色畅想,“云”动四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快准稳狠·用车无忧”为主题的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在云南持续开展


第一站,关爱小组来到了某水泥制品公司。该拥有多条专业化生产线,各类混凝土设备100多台套,配置了专业化的团队。



设备负责人陈工说:“装载机在我们这里是不可缺少的生产工具,多年来我们一直使用燃油装载机,市场上常见的品牌我们几乎都用过。但随着行业竞争日益激烈,为有效控制成本,我们在去年便陆续将燃油装载机切换为了电动装载机,当时对市场上的众多品牌进行了多方面的了解和对比,最终选择了山推的纯电装载机。山推作为国内最早做电装的企业之一,配置高,产品质量也比较成熟。经过这一年多时间的使用,证明我们当时的选择是对的!



到现在,每台电动装载机的使用时间都超过了两千三百多小时,这期间,我们是真正地感受到了山推电装服务的速度与温度。产品保养从来没有超时过,任何问题都能根据我们的急缓程度进行处理,我们看到山推服务这样高的素养与质量,很放心。”



山推纯电系列装载机,不仅效率高,操作便捷,更重要的是斗容大,提速快,节能、省钱、高效、可靠、简单真正做到了零排放、零污染,是电厂、煤矿、钢厂、港口、土方等作业的首选施工利器。客户每每夸赞设备的优良性能时,都让作为山推人的我们感到了满满的自豪感。



山推服务很让人放心,这台电动装载机基本没有出过故障,每次他们主动来做保养的同时,都会进行一次全车检查。以后要增加设备,首选就是山推!”看着满身的油污,任凭汗水肆意流淌的服务工程师们,在心无旁骛地检查着电器系统及空调部位各个细节的场景,客户由衷感叹道。”


下一站,关爱行人员来到了另一个建筑项目工地。该公司有多年各大项目的建设经验,各类全球知名品牌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等多种设备数十台。



设备负责人李先生这样向我们介绍:“我们公司是2020年开始采购山推SL58-C3型装载机,在香格里拉工地使用后反馈良好。所以在2022年又再次采购了一台山推58型装载机。目前两台装载机已经使用了四千多个小时,使用情况都很好。 ”



山推的售后服务挺及时的,工作时间都能做到随叫随到,非工作时间出问题了,简单的他们会通过电话一点一点地指导驾驶员自行排除故障。遇到工期紧张,哪怕是深夜凌晨,他们也会加班赶过来处理,一点怨言都没有。

快准稳狠、用车无忧!只有心里“装”满客户,才能在这条路上走得更远。客户关爱行还在继续,山推服务人员奔波在全国各地客户的施工一线,保障每一台设备高效运行,尽全力为客户使用设备全生命周期保驾护航!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山推股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