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匠心打造 矿世英雄 | 铁辰智能136吨级宽体矿用自卸车成功下线

匠心打造 矿世英雄 | 铁辰智能136吨级宽体矿用自卸车成功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8月31日,铁辰智能136吨级矿用车在内蒙古铁辰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装厂下线,这标志着我公司自主研发大吨位产品能力迈上了新的台阶。公司领导和项目组成员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时刻!

2023年4月TC136/136A车型开始进行研发工作,从产品立项到产品下线仅用时四个月时间,创造了新的“铁辰速度”!在这过程中,公司全体上下不畏艰辛,共克时艰、协同作战,共同创造这一历史性时刻。

▲TC136/136A车型

TC136/136A柴油版宽体矿用车,采用大马力发动机,动力强劲,货箱结构采用高强度、高硬度的优质耐磨钢板,强度大大提升,新款窄体驾驶室密封隔音更强,安全性更高,再加上前油气悬架+后板簧悬架组合承载能力更强,且驾驶舒适感拉满!

此次产品的成功下线,充分彰显出铁辰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研发力、产品力、管理能力的迸发共振,坚定了公司立足于矿用装备市场的信心,今后,我公司将始终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大型化、智能化、新能源化发展方向不动摇,不断提升自身技术与产品优势,壮大自身实力,引领相关行业和产业发展,助力“零碳智慧矿山”建设工作,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