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共建中塔“新丝路”!徐工泵车“高山国”秀实力!

共建中塔“新丝路”!徐工泵车“高山国”秀实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帕米尔高原之上

峡谷沟壑之中

徐工泵车极限施工

助建中塔“新丝路”




近日,徐工HB40V泵车现身塔吉克斯坦,助力中塔公路二期建设。


塔吉克斯坦是位于中亚东南部的内陆国家,境内山地和高原约占国土面积90%,其中一半海拔都在3000米以上,素有“高山国”之称。此次建设的中塔公路二期项目是连接中国和塔吉克斯坦的第二条公路,总长约92.3公里,其中包括5公里隧道和16座桥梁。



该项目位于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的帕米尔高原,施工难度极大,建设距离长,地势崎岖,基础设施薄弱,而且多处地段隧道岩层脆弱,存在泥石流和塌方危险。徐工HB40V泵车凭借着安全节能、稳定可靠的优势,完美克服复杂地形难题,在崇山峻岭间大显身手。


徐工HB40V泵车采用低倾角中心泵、大马力发动机、大通径爬坡管等,动力大幅提升,高原地区也能轻松“泵”,同时配备智能臂架MPS换向缓冲,整机晃动小,操控更精准,泵送更稳定。




徐工为我们提供了培训、维修等服务,当我们遇见问题时回应十分迅速,帮助我们解决了很多难题,也为设备及项目的正常推进保驾护航,我们非常满意。



为了保障项目顺利进行,徐工服务工程师在项目开工前就到达现场,对当地泵工进行手把手教学,提升泵工操作水平,获得了客户及项目部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中塔公路二期项目是近年来中国政府援塔单体金额最大的项目,预计2026年正式通车,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中塔公路通行状况,促进两国经贸发展。


近年来,徐工混凝土机械在海外市场频频发力,占有率逐年攀升,批量出口中亚、非洲、南美、东南亚等地区,先后参与孟加拉帕德玛大桥、埃及新首都、中老铁路等多个重大项目建设,获得全球客户的青睐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