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小身材,大能量!徐工微挖“走红”东南亚

小身材,大能量!徐工微挖“走红”东南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臂擎天,晴空万里,随着象征顺利与希望的鞭炮声响起,数台徐工XE35U微型挖掘机在泰国经销商孔敬府网点圆满交付成功。现场,徐工销售服务团队与客户进行了密切交流,客户对于徐工挖掘机的产品性能和使用体验表达了高度认可。



交机仪式


泰国地形复杂、气候多变,干旱、潮湿交替频繁,客户对于挖掘机械的需求也日趋多样化。作为多样化施工“首选”机型,XE35U在市政道路、农田改造、小区域场地装卸等作业环境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东南亚地区最受欢迎的小吨位产品之一。



XE35U整体外形采用了无尾式的设计,灵活多能,在城市街道、地下室等狭小空间作业游刃有余,超小的回转半径保证了施工的便利性。工作装置具有偏转功能,可与上车回转复合操作,实现了在狭小空间内平行于墙面的挖掘作业,满足城市挖掘施工的多种极端工况。驾驶室可往前方翻转35°,配合全开式后机罩,可以对整机进行全方位检修。此外,XE35U还可配置备用液压管路,备用管路可实现液压快换、破碎锤的安装,工况适应性进一步提升。



本次参与交机仪式的两位泰国客户由于施工需求需要购置一批微小型挖掘机,在对徐工品牌深入了解之后,前往孔敬府网点对XE35U进行上机实操。客户认为徐工产品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操控性能均十分优越,当场便完成了订单签约。



交机仪式结束后,XE35U被运输至客户使用场地,徐工服务人员同步抵达现场,对操作手进行维护保养与检查事项培训,持续跟进客户使用体验。



近年来,徐工挖机东南亚经销商网络逐步趋于成熟,各网点挖机产品丰富多样,适应各类市场需求,性能可靠,深受客户喜爱。



产品之外,徐工还打造出一支专业高效的售后服务团队,随时对设备进行维护保养,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保障,满足客户需求,收获多次好评。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