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徐留平调研一汽解放动力总成事业部

徐留平调研一汽解放动力总成事业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31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徐留平到一汽解放动力总成事业部调研。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中华全国总工会以及江苏省、无锡市总工会有关领导陪同调研。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动力总成事业部党委书记钱恒荣,动力总成事业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倪牟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志宇等事业部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在一汽解放(无锡)研发基地建设现场,钱恒荣介绍了项目有关情况及工作进展。



在顾健劳模创新工作室,王志宇汇报了事业部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持续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组建无锡、大连、长春三地劳模“军团”,打造动力总成事业部劳模“天团”,助力一汽解放领航发展的相关举措。



徐留平听取了工作室领办人顾健关于工作室成员构成、自主创新成果、社会服务分享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汇报,聆听了工作室赵芝周、孙坚、董立广三名“绝活师傅”对于各自绝技、成果和未来努力目标的介绍,还通过视频形式与长春、大连的劳模工匠进行了互动。



徐留平对事业部倾力打造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的举措,以及顾健等劳模的创新精神给予肯定并作出评价,无论在中国汽车行业,还是在中国一汽,一汽解放动力总成事业部的技术、管理和发展理念都非常优异。他认为,事业部之所以能够获得如今的成功,正是因为有一群这样的技术工人,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努力自主创新,为企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祝愿一汽解放动力总成事业部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大成就。



顾健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2年,现有成员16名,是以劳模工匠人才为骨干,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导向,以服务生产经营为目标,开展现生产难题攻关、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的工作平台,先后在进口核心部件总成自主维修和关键零件自制方面取得技术突破,填补多项行业空白,被评为江苏省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目前,工作室9项成果获得国家专利,2项专利获得国际发明奖。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