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口碑印证实力!中联重科轻混搅拌车客户心声

口碑印证实力!中联重科轻混搅拌车客户心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国家“双碳”目标战略指引下,工程机械电动化已然大势所趋。凭借长期的技术积累和市场优势,中联重科推出充电式、充换一体式、混动等多款新能源搅拌车及配套解决方案。其中,轻混搅拌车自上市以来以“高效节能、长久续航、使用便捷、配置先进”等优势脱颖而出,备受青睐,让我们听听客户的使用心声。



上海法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旗下专业混凝土企业17家,配套材料和运输公司多家,业务范围覆盖长三角地区,拥有数台中联重科搅拌车,曾参建国家会展中心、杭州亚运村等沪苏浙三地地标及大型重点工程。


“既可以充电又能加油,很方便,油耗也低!”某项目工地上,机手对中联重科轻混搅拌车的表现充分认可。该款产品为车载发电+外接充电双模式运行,车载发电机通过系统智能控制,利用发动机经济油耗区发电,效率更高,还支持外接充电,使用充电桩补能。



电驱上装,实现发动机熄火作业,行业领先的制动能量回收技术,将刹车过程中的能量转化到电池中储存,用于驱动搅拌筒。同时搭载行业领先的拌筒恒速技术,进一步降低油耗。


来自上海捷滕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的设备主管姜师傅对中联重科轻混搅拌车同样情有独钟:“一点儿都不担心续航,妥妥跑一天不在话下!”其配备15度电高倍率电池,续航可达6小时,加满油续航可达800km。


此外,中联重科轻混搅拌车配置先进,大容量电池+高效电机+MIC控制系统,实力出众。在安全可靠性上也独树一帜,发动机使用时间减少50%,显著降低发动机保养频率。制动能量回收,则减少了刹车片消耗,提高使用寿命10%。拌筒恒速控制,减少磨损,令使用寿命再延长1.5年。



经实测,中联重科轻混搅拌车外接电源充电情况下节油超30%,纯油模式下节油超20%以每年行驶5万公里算,传统燃油车油耗约57L/百公里,柴油7.2元/L,中联重科轻混搅拌车每台每年可节省成本约61560元。




高效运营,多赚好省!以过硬的品质、良好的口碑,中联重科轻混搅拌车热销全国各地。未来,中联重科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政策,深耕市场,携手客户踏上绿色低碳发展快车道,共享共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