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好用、保值、油耗低——来自蚌埠三一客户的一封信!

好用、保值、油耗低——来自蚌埠三一客户的一封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叫蒋磊,是来自蚌埠固镇的三一老用户。2008年开始接触挖机,当时用的只能旋转180度的不知名皮轮挖机,2010年开始接触三一,说实话没什么感觉,在销售人员的软磨硬泡下,购买了第一台三一SY75挖机,使用还不错。印象最深的是售后服务,有一次油缸坏了,服务连续工作了一天一夜的时间,不讲累,不讲苦,就怕耽误时间。

      因为高质量的服务保障,让我在2014年选择了第二台三一SY75,这时候的三一,确实有质的提升,不论是动作协调性,还是速度方面、油耗方面。三一SY75C的优点大家有目共睹,对我来说它就是最理想的选择。五十铃专供-4LE2X发动机和川崎主泵,可谓是强强联手,干起活来不仅力气大,动作快,而且动作流畅,操作舒服。我对油耗一直很看重,SY75C在省油方面也是没的说,每小时的油耗也只有20多块钱,多年下来给我省了不少钱。

      挖机的性能稳定,性价比高,在2017年购买了第3台三一SY215挖机。

      与三一10多年接触,从最早的-8型号挖机、-9型号、pro款等,三一的进步一直历历在目,我的挖机也一直在陪伴升级。

  为什么会购买第4台,因为第1台的退役,用过才知道,三一品牌的挖机、二手机这么受欢迎,还那么保值。然后稍加考虑,就新购买了第4台三一SY135挖机。

  最后对三一的总结:好用、保值、油耗低。感谢三一的多年陪伴、三一是心里最理想的挖掘机。


供稿:卞梓易
编辑:卞梓易
审稿:陈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