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发车进行时!这批凌宇搅拌跨越万里,“深”度交付!

发车进行时!这批凌宇搅拌跨越万里,“深”度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处暑刚过的气温逐渐转凉,步入收获金秋,凌宇发车热情依旧高涨!一批陕汽&凌宇搅拌车跨越万里,南下交付,为助力客户事业发展贡献凌宇力量。

本次交车目的地是充满发展活力的广东深圳。客户是经营商品混凝土、水泥、矿渣粉、沙石等行业实力雄厚的综合性建筑领域运营服务商,覆盖广东地区大部分市场,在和凌宇合作的多年间建立了深厚的信任和默契,累计购买凌宇产品近百台,此次再订购的30台搅拌车也将分批交付完成。

作为合作多年来的唯一指定选择,客户对于陕汽&凌宇搅拌车一直青睐有加,伴随着其业务的不断发展,信赖始终不减。

 

优质底盘

该批搅拌车采用陕汽M3000S底盘,油箱容积增大,配以全新潍柴大马力发动机、法土特变速箱、汉德车桥,兼顾速度与功率,动力强劲,油耗更低;360全景影像,路况信息轻松掌握;轿车级内饰,进口格拉默多功能主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减轻司机长途驾驶疲劳感。

 

精品上装

上装方面,凌宇充分吸收国外专用车设计经验,采用创新性高等设计方案,罐体重心更低,让行驶更加安全;高强耐磨钢加装耐磨条的大叶片搭配多相立体搅拌模式,搅拌更均匀,进出料速度快,残余率更低;智能化操作系统,方便快捷,降低操作人员劳动强度。



目前,30台陕汽&凌宇搅拌车已全部抵达深圳。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凌宇用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售后服务,再度征服了客户的心。凌宇愿所有的付出都有回应,也愿能继续与所有客户一起,携手种下更美好的未来!


星标“凌宇汽车”

及时接收新鲜资讯

星标指南:


1 点击右上角的···         2 点击“设为星标

高效创收还安全?TA一车实现“粮草”无忧!
省时、省力、省人工!小块头也有大智慧!
谁是污物克星?看TA洁净所能,强力出击!


分享在看点赞

下月收入涨一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