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推建友混凝土搅拌站助力沈海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

山推建友混凝土搅拌站助力沈海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胶东半岛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以及与长三角经济交流的不断增强,交通量持续快速增长,沈海高速改扩建工作也在稳步推进。近日,在日照工地,山推建友1套S3M-180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和1套W3S-800稳定土拌合站成功交付客户,为沈海高速改扩建项目贡献力量。



为保障项目进展,山推建友严格按照客户要求施工,短短20天便完成了2套产品的安装调试工作,为现场施工争取了更多的时间。同时,山推建友的W3S-800稳定土拌合站采用无衬板搅拌技术、电子计量称计量、变频调速控制,计量精度更高、搅拌效率好、维护更便捷;山推M系列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采用地仓式骨料配料结构、专利计量技术、高效搅拌系统,计量准确、匀质搅拌,场地利用率高,为项目两侧拼接路基以下土方填筑施工提供了重要支撑。

据悉,沈海高速公路(南村至青岛日照界段)改扩建工程是山东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项目,项目实施对于提升沈海高速公路服务水平,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支撑胶东经济圈一体化深入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山推股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