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临工小挖系列产品亮相澳洲农业机械展

临工小挖系列产品亮相澳洲农业机械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每年一届的AGQUIP展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农业机械展览会,至今已经有50年历史,在澳洲市场影响巨大。近日,山东临工在此次农业机械展上隆重推出了临工小挖系列产品及H系列装载机新产品。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本次展会规模盛大,临工在展会上集中推出了ER616F、E636F、E660FL系列小型挖掘机。活动伊始,临工产品就以本地化配置、优异的性能和时尚的外观,成为了展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参观、询价、购车的客户络绎不绝。

山东临工技术、产品、服务团队“强强联合”,现场进行技术支持和产品调研,深入了解澳洲客户的产品配置、工况和服务需求,为更好助力澳洲客户实现更大价值打下基础,展会首日现场成交多台设备。



此次活动通过与客户进行了深入互动和交流,向客户展示了山东临工的设备综合解决方案,提高了临工产品在澳大利亚的知名度,助力澳大利亚客户发展!




发现“分享”“赞”了吗,戳我看看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