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3展商风采:青岛普迈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BICES 2023展商风采:青岛普迈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企业简介


青岛普迈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混合机械制造业拥有着20多年丰富经验,专注于物料混合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专业化生产型企业,产品广泛用于各种水泥基建筑材料、耐火材料、铸造和冶金行业,玻璃及化工行业等原料的混合。



普迈特位于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工业园,距离4F国际机场5公里,距离青岛港50公里,具有优异自然环境和进出口贸易条件。普迈特毗邻中国动车产业园,亦具有得天独厚的生产加工配套资源。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资深的售前支持与售后服务团队、严谨的生产与质量控制体系。


普迈特秉承品质与服务的经营理念,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最大限度满足广大客户需求。不断开拓创新,朝着业务专业化、经营多元化的方向阔步前进。



资质荣誉介绍

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等荣誉,并获得ISO9001、欧盟CE等质量及安全认证资格。普迈特的混合机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广泛使用,并且出口到欧洲、美洲、亚洲、非洲、加拿大等40多个国家。


企业技术、产品和服务介绍

青岛普迈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具20多年的生产研发混合机的经验和技术积累,现有员工8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有18人。我们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资深的售前支持与售后服务团队、严谨的生产工艺与质量控制体系(ISO9001)并通过了欧盟CE认证,为保证为您提供的每一台设备均满足或超过您的需求,具有坚实的基础。


企业网址:www.permixer.com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