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气势如虹!140台柳工设备批量交付

气势如虹!140台柳工设备批量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点击观看视频


8月29日,东北某露天作业场地内,140台柳工设备整齐列队并成功交付客户。本次交付的设备将用于农业垃圾处理、粪便处理、环境整治等作业,为该市乡村振兴增添动能。




此次交付的重点机型为柳工国四小型装载机820H,它具有小巧强悍、节能高效等优势,适用于多种散活工况。820H装载机广泛运用于农业、林业、牧业以及道路除雪等工况,性能优良,备受客户称赞。



交付仪式上,客户表示,此次批量购入柳工820H装载机,正是因为该设备能完美解决农业作业中的痛点。百余台柳工设备同时作业,将为公司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助力公司发展更上一层楼。此外,全面细致的服务也是客户选择柳工的重要因素。



本次140台柳工装载机成功交付,是柳工设备积极助力农业现代化建设的缩影。柳工将持续聚焦客户需求,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加速度”。

文图|黑龙江瑞远柳工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璐

监制|马海燕


往期推荐

征服极限工况 柳工设备用实力说话

践行新理念 重塑“大国重器”底色
柳工小型机海外销量不断攀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