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电动臂式,舍我其谁?

电动臂式,舍我其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01

全球唯一横&纵模块化设计


鼎力臂式采用家族式模块化设计,包含横&纵双向,即同一高度臂式柴、电、混动同平台,且全臂式85%部件通用,二次成本投入极低,且具有业内唯一臂式三年质保


02

臂式结构件闭环式制造


鼎力臂式结构件闭环式制造,在四期、五期未来工厂,完成智能下料、自动机器人焊接、智能机加工、智能涂装、自动化总装等工艺,品质稳定、质量可控!

03

一线品牌零配件、元器件


鼎力臂式面向全球,为保障良好品质,提升设备二手市场保值率,在零配件及元器件上,始终选用全球一线品牌,以确保零配件的流通率,为客户提供便捷。包括道依茨发动机、丹弗斯PVG阀、Nidec尼得科电机、力士乐泵马达、PARKER控制器、德纳车桥、恒立油缸等等。

04

行业电动臂式先锋


2016年推出22~34米模块化臂式以来,鼎力逐步布局和深耕新能源战略,并大力推动“非道路移动机械电动化”改革,率先于2018年在业内实现全系列产品电动化。
5年来,作为业内新能源高空作业平台领军者,鼎力相继推出同平台研发的电动、混动臂式,并将电动臂式的作业高度提升至高米段的36、41、44米,得到了全球客户的极大赞赏。
目前,电动臂式已覆盖鼎力全高度臂式,选电动臂式,请认准鼎力!我们将持之以恒,推出更多高精尖的电动设备!





打开抖音APP,搜索:鼎力 或  zjdingli

长按保存至相册打开抖音APP扫码关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