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向文波与招商局集团董事长缪建民会谈

向文波与招商局集团董事长缪建民会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8日,三一集团轮值董事长、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带队拜访招商局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会谈中,向文波感谢招商局集团对三一集团的支持,并介绍了三一集团的基本业务情况。他表示,招商局集团作为一家“百年老店”,始终坚持创新引领的做法令人钦佩。三一集团在产业方面与招商局集团的业务高度关联,期待双方能够在已合作的领域继续扩大合作,共同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缪建民欢迎向文波一行到访招商局,并介绍了招商局集团的整体情况以及与三一集团的合作情况。他表示,招商局集团业务主要集中于交通物流、综合金融、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三大核心产业,正在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三一集团在机械设备制造方面全球领先,与招商局集团在多个领域有着很深的合作。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在金融、港口、物流及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的合作,共同做强做优做大。

三一集团董事梁林河,副总裁伏卫忠、周万春、王发平,副总经理袁丹;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集团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军立,招商投资总经理张日忠、招商工业总经理胡贤甫、招商证券董事长霍达、招商金控拟任副总经理李德林,招商局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招商港口、中国外运、招商银行总行以及招商车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来源:综合招商局集团官网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