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童心永向党,筑梦向未来丨三一“小候鸟”的奇妙之旅

童心永向党,筑梦向未来丨三一“小候鸟”的奇妙之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践行“员工优先”的企业基石价值观,关爱员工、家属及其子女。集团党委办、人力资源总部于8月25日组织开展“童心永向党·筑梦向未来”关爱“小候鸟”职工亲子活动,60组亲子家庭相聚长沙,开启一段温馨、美好、快乐的旅程。



早晨,亲子家庭陆续抵达现场,套圈、歌唱、手工DIY、拍照打卡等暖场活动吸引着小朋友们的目光及参与。9时,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集团副总经理、人力资源总部副总监、三一工学院校长胡江学向现场亲子家庭送上祝福。集团党委办主任陈栋等公司领导出席。

 

首先来到“小小公益家”环节,在三一基金会的带领下,亲子家庭发挥着想象力和创造力,共同设计出一幅幅充满善意的三一公益专属徽章。小朋友们也是争先恐后地举手分享自己的作品,挖掘机、地球、小动物等美好事物在笔下栩栩如生,“挖出奇迹,挖出未来”等徽章寓意更是充满童真、充满爱。

 

接下来,大小朋友走进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三一智联重卡产业园,携手“探秘机械王国”。在“国家级景点”中,小朋友们和“百变”重型卡车亲密接触,解锁从一块钢板华丽变身一辆重卡的前世今生,亲身体验爸爸妈妈的工作环境和内容,深刻感受花园式厂房、机器臂灵活舞动等工业美学的魅力。

 

下午,来到湖南省蚕桑科学研究所,我们走进“蚕海桑田”,共同上了历史文化、生命教育、非遗实践、创意手作四堂别开生面的课程。小朋友们在科技文化中心追溯着8500年的蚕桑文化,在梦工厂认识“蚕宝宝一生”的各种生命形式,动手将一颗蚕茧完整的缫出整根蚕丝,体验将蚕茧创作成吊坠或玩偶摆件。

 

为宣传和普及冰雪运动,最后一站大小朋友来到冰雪世界,畅享“冰雪嘉年华”的乐趣。亲子家庭在雪滑道、滑冰场、长撬道、碰碰车等各种冰雪运动中度过充满童趣的冰雪时光,更激发了孩子们对运动的热爱。城堡、木屋、冰雕、雪人等造型精美的雪景及装饰也吸引着大家驻足打卡,记录下美好的瞬间。

 

童心永向党,筑梦向未来。此次活动帮助员工和子女增进了和谐美满的家庭关系,更进一步增强了三一大家庭成员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寄语每一位小朋友争做“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懂感恩、懂友善,敢创新、敢奋斗”的新时代少年!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