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亚连接线建设中的中国力量!山推建友混凝土搅拌站

中亚连接线建设中的中国力量!山推建友混凝土搅拌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塔吉克斯坦工地,山推建友1台E2H-75混凝土搅拌站经过严格的安装调试和打料试验后,顺利通过客户验收,成为塔吉克斯坦中亚连接线项目建设的应用设备,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在产品安调过程中,由于语言环境不通、项目工作环境差,增加了项目的服务难度。山推建友售后服务人员坚守“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核心价值观,积极利用好翻译人员,同时借助手机翻译软件等及时与客户沟通安装方案,尽职尽责地进行现场指导,有效保障了项目进度,充分展现了山推人的激情拼搏精神和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树立了企业的良好形象。同时,山推建友H系列混凝土搅拌站更是为海外山地施工客户量身打造的,他有效减少了客户前期进行山区土地平整的工作量,让施工更简单。


据悉,塔吉克斯坦中亚连接线工程建成后不但能够有效提升中亚区域跨境贸易互联互通效率,而且能进一步促进区域交通设施连接的恢复,有效提升当地社会治安水平,加快区域综合发展、增加跨境连接,为振兴中亚和丝绸之路沿线的经济贡献更大力量。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山推股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