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海易通新能源又一批纯电装载机交付!

海易通新能源又一批纯电装载机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8月25日,海易通鼎辉DH518EL纯电装载机在国家能源集团蒙西棋盘井400万吨洗煤项目完成首批八台交付。

                         (图为交付仪式现场)

    内蒙古海易通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刚、海易通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军、国家能源蒙西棋盘井洗煤厂党支部书记兼厂长温磊双方项目人员共同出席交付仪式。

                         (图为交付仪式现场)

    国能蒙西棋盘井洗煤项目产能为年产400万吨洗精煤过去,煤炭企业铲装业务一直由传统燃油装载机承担不仅能耗高,而且污染大。本次国家能源集团践行绿色发展战略,从招标阶段就明确要求使用新能源工程机械,通过对燃油装载机的替代,实现铲装作业的零排放、零污染充分展现了央企的环保责任与担当。海易通新能源顺应新能源发展的大趋势,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顺利中标。

    本次交付的海易通鼎辉纯电装载机具有高科技操控系统、高效率作业能力、高经济效益,仅需2.5度电即可替代一升柴油。该批装备的交付使用,在经济方面,每车每年将为企业至少30万以上的燃油费用;在环保方面,每车每年将减少16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实现项目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的双升级。

(图为海易通售后工程师进行使用和维护的培训

    接下来,海易通新能源将加大市场开发力度,不断扩大应用场景、拓展销售区域,让更多的客户享受节能减排和降本增效带来的双重效益为能源转型和绿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