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又一爆款上新!中联重科搅拌车引领轻量化浪潮

又一爆款上新!中联重科搅拌车引领轻量化浪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现象级”热销强势霸屏!50台、100台……近一周,中联重科轻量化搅拌车在多地掀起批量交付浪潮,展现出强大的市场影响力。日前,中联重科重磅推出拥有军工品质的陕汽底盘轻量化搅拌车,助力客户事业发展再添“虎翼”,亮点满满!


1、创新架构更能装


采用行业领先的复合悬架,最大总质量32t,合规多装1吨。


复合悬架底盘,兼具空气悬架的舒适性和板簧悬架的可靠性。空气悬架系统中的气囊,能够迅速减少行车过程中的振动,舒适平顺,驾驶体验升级。


2、独创技术更省油


标配MIC拌筒恒速控制系统,防止能量浪费,综合油耗降低6.6%,每台每年至少节油1.2万元以上,效益可观。混凝土重心也更稳定,有效保障运输质量和安全性,减少拌筒磨损,提升使用寿命。



3、领先设计更可靠


拌筒恒速控制,与“凌冠”系列搅拌筒相得益彰,搅拌性能大幅提升。整车轻量化设计,拓扑优化结构件,重量降低10%,寿命长,可合规多装0.5方以上。


4、性能提升更安全


制动气压提升20%,制动距离缩短,安全性能强。整车振动频率低,有效提升轮胎附着力,减少打滑,行驶安全。



 “ 

近年来,随着国家和地方法规对混凝土运输行业治理要求愈发严格,促进绿色、安全、低碳搅拌车的应用成为了全行业共同的责任和目标。未来,中联重科将继续加强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开发出更多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满足市场多元需求,与客户携手共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