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一重装SV9211立轴冲击式破碎设备交付湖南华建

三一重装SV9211立轴冲击式破碎设备交付湖南华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湖南华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抓住行业发展趋势、秉承绿色环保理念,加强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技术转型升级。为满足“灯塔工厂”建设需要,在公司二期项目的建设上,湖南华建董事长隆海平选择三一进行合作——本月,三一重装两台SV9211立轴冲击式破碎机即将交付并投产使用。

·

设备就绪整装发货





成熟的产品特性


三一重装作为前端破碎线的生产厂家,致力于为行业提供最优最经济的成套破碎生产线解决方案。秉承“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源于创新”的经营理念,依托成熟的研发体系,根据客户实际的使用需求,三一重装已研发制造环保节能、高产高效的制砂设备——SV9211立轴冲击式破碎机,单台设备每小时可生产精品砂150吨以上,为客户节约能耗15%以上,可为后续配套的商混站提供优质原料。


健全的配套体系


重装目前在国内拥有12家服务分公司,服务车辆100%覆盖,平均服务半径控制在150公里。除此之外,还配备了ECC、GCP、CSM、4008专线系统等高科技现代信息系统,已建立对客户设备、服务车、服务工程师进行实时定位的全方位、立体化资源配置服务体系。


完善的售后服务


自设备交付之日起,三一重装提供免费售后服务,新交付设备由服务工程师驻矿指导,现场协助调试、验收,确保设备正常生产。践行121服务承诺——接到客户召请诉求后1刻钟出发、2小时到达、1天内解决完设备故障。




·

·

·


三一重装SV系列立轴冲击式破碎机,用于制砂、整形等细碎作业。在砂石骨料生产、矸石破碎回填、尾矿处理等领域应用广泛,其破碎效果好,产品粒形优,同时具有节能高效、可靠耐用、维护成本低、智能化程度高的特点,其各项性能指标均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为客户提供最高综合效益的破碎设备。破碎产品型谱覆盖面广,匹配各类生产线,制砂机作为细碎产品拥有SV7210/SV8210/SV9211系列产品,满足各类产线配线需求。


核心优势

●可靠性

• 关键铸件采用BTMCr26,关键面UT探伤;主轴采用调质42CrMo锻件,轴承采用SKF/FAG;润滑站配置进口部件,整机性能稳定可靠,耐磨件寿命长(硬岩)

• 优化转子流道结构,积料合理,增加耐磨件寿命。减小转子不平衡力,降低主轴径向力,从而提升轴承寿命,减少破碎机振动,转子运转平衡效果好。

●高性能

• 采用轻量化转子、高功率密度、高成砂率腔型技术,实现产量提升,节约能耗。

●低成本

• 突破高耐磨复合材料技术,耐磨件寿命延长,采用中心+瀑落自动控制,中心进料搭配瀑落进料,处理量可以提升30%,能满足制砂、整形等不同要求,使用成本下降,降低运营成本,为客户创造价值。

●智能化

• 实现自动调整溢流量、转速自适应匹配、主锤头磨损量智能监测功能,实现无人值守,设备出勤率优。



往期精彩

品质改变世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