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3展商】徐工4000吨履带起重机助力金陵石化

【BICES 2023展商】徐工4000吨履带起重机助力金陵石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金陵石化项目现场,徐工4000吨履带式起重机XGC88000振臂一挥,轻松将一台净化装置吸收塔稳稳起落。





这台中石化起运公司所属的徐工4000吨履带起重机刚刚结束了裕龙石化项目的9台大型设备吊装任务,其中5台重量超千吨。金陵石化项目中,XGC88000 履带起重机将在净化装置技术改造项目关键设备的吊装中一展猛龙过江之势。



自2013年烟台万华工业园完美首吊,徐工4000吨级履带起重机,穿林海、钻山谷、上高原、走戈壁,一路南征北战、勇担大任,在国内外核电、石化、火电、煤化工等大型工程项目中挑大梁、当主角



4000吨履带式起重机曾被央视媒体誉为“大国重器,国之砝码”,本次金陵之行,再一次刷新了吊装履历,精准、高效的吊装受到使用单位、项目业主和行业专家的一致赞誉。



2013年第一台、2017年第二台、2020年第三台、2021年第四台,徐工XGC88000持续用实力收获市场信赖,未来也将用更大更强的成绩单,强化市场导向,创新创优产品和售后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以中国力量擎全球之重。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