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大将军”装载机火爆热销!拉普达(安徽站)产品推介会好评如潮

“大将军”装载机火爆热销!拉普达(安徽站)产品推介会好评如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拉普达终端代理商形象店(安徽站)开业庆典暨“大将军”系列产品推介会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大将军”装载机凭借性能优势与可靠品质赢得广泛好评,当天火爆定机30余台。


来自全柴动力、云内动力、拉普达厂家代表、经销商及用户代表共计150余人出席活动。拉普达技术人员对“大将军”系列装载机产品进行了演示讲解,并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纷纷拍照、合影,试乘试驾,亲身体验“大将军”装载机的性能优势。


“大将军”系列装载机是拉普达重点打造明星产品,产品较同级竞品具有“一大一小一安全一通用”四大核心优势,超大举升力、最小转弯半径、全能配套属具、豪华头等舱驾驶室,“大将军”装载机的超强性能赢得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和一致赞誉。


“以前只在网上见过拉普达产品,觉得造型大气,这次通过现场体验试驾,不仅外观新颖、驾驶舒适感也不错,更重要的是操纵便捷、有劲,也更坚定了我拿下地区代理权的决心。”一位代理*宇的代理商如是说。



伴随着国家乡村振兴政策的实施和农业现代化进程的大力推进,以及城镇建设从大拆大建到现在精雕细琢的维护,以“小型装载机、微型挖掘机”为代表的特型工程机械在农业生产、工程建设、牧业、园林景观等领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应用空间。







拉普达以“建设全国最大特型工程机械生产基地”为目标,秉持“做一家代理商的制造工厂”的合作理念,以市场需求为中心,以客户满意为宗旨,通过装备、产品、品牌、服务、金融等多方面赋能代理商,目前已在全国多地建设网络100余家,实现终端销售过万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