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宝马格铣刨鼓车间落成|没有一座高山不可逾越

宝马格铣刨鼓车间落成|没有一座高山不可逾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宝马格铣刨鼓车间落成庆典




2023年8月17日,宝马格铣刨鼓车间落成庆典于常州工厂拉开帷幕,宝马格中国区总裁宋功成先生为落成庆典致辞并与运营部总监齐永祥先生、采购部总监岑树青女士共同为庆典剪彩,宝马格铣刨鼓项目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铣刨鼓是铣刨机的核心工作装置,以往铣刨鼓均为德国进口,价格高货期长,国产化铣刨鼓,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提升宝马格铣刨机的整体优势,更好地拓展在中国市场的铣刨机业务。

关于铣刨鼓项目


很多年前我们就想国产化铣刨鼓,由于当时没有制造铣刨鼓的经验也没有任何图纸或物料清单参考,所以这个项目在立项前并不被看好且接受了很多的挑战,但我们深知此事的重要性且有把这件事情做好的决心及信心,所以经过与德国总部的多轮沟通及内部的一致推动,2022年底“国产铣刨鼓”项目正式立项。

2023年2月,我们派出人员到德国进行实地培训,学习德国的制造经验及先进技术,2023年7月中旬,经过几个月的培训,我们学习到的制造经验及技术得以实践,2M铣刨鼓及1M铣刨鼓样品在中国生产基地试制成功,随后到工地上进行测试并获得了很好的结果。








没有一座高山不可逾越

铣刨鼓项目的成功实施是国产化历程中非常重要的里程碑之一,这标志着宝马格在中国的生产能力和供应能力更上一个台阶,虽然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我们始终相信,没有一座高山是不可逾越的,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推出更优的全方位路面解决方案。

BOMAG

宝马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