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最新风电整机商订单量排名出炉,三一跻身前四!

最新风电整机商订单量排名出炉,三一跻身前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国际能源咨询公司伍德麦肯兹风电研究团队发布2023年上半年度中国风电整机商风机订单量排名相关报告。报告显示,得益于其在风电大基地订单获取中的强势表现,三一重能首次跻身前四。


该机构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度,2023年上半年度,中国市场风机订单量共计44 GW,与去年同期持平。


其中,陆上风电新签订单量为40.1 GW,同比增长8%。三北地区的大型风电基地和风光储一体化项目需求旺盛,贡献了超过一半的陆上风电新增订单;地方能源企业在风电基地的项目开发中表现活跃;高耗能企业也在积极部署风电项目,实现绿色电力的自发自用。

近年来,三一重能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已成为全球综合排名前十、中国排名前五的风电整机商,具备4.X-11MW全系列机组研发与生产能力。公司风机产品具有“高、大、长、轻、智”的特点,即高塔筒、大功率、长叶片、轻量化、智能控制,具有高配置、高可靠性、高发电量、低度电成本的优势。


致力于成为“全球清洁能源领域的领航者”,三一重能不断投入大量资源进行技术研发,提升工厂的智能制造水平,同时不断引入新材料和新工艺,使得公司生产的大兆瓦风机和超长叶片更加优质且更具性价比。


这些努力使得三一重能在市场竞争中的实力持续增强,并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