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伸臂快,起升快,还可选插电,徐工QY40K5D_2年省十万!

伸臂快,起升快,还可选插电,徐工QY40K5D_2年省十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如今的吊装市场,除了吊重性能外,产品的作业效率也是客户非常关注的,徐工针对中小吨位客户的业务领域,为QY40K5D_2打造了多项感知明显的高效率绝活,一起来感受一下!



徐工QY40K5D_2拥有44m臂长,对于干散活的客户,全伸臂9m幅度能吊8.5t,在乡村城镇范围,装中型广告牌,载大树等业务那是完全没问题。关键是徐工QY40K5D_2仅需85s即可全伸臂,比同类产品效率高15%,对于干一钩就走的散活,全伸臂更快,收益来得也快!



另外徐工QY40K5D_2整车高度仅3.48m,2.65m车宽,更好的应对乡村常见的3.5米限高、道路狭窄情况,通行效率更高。




对于干包月的客户QY40K5D_2单绳拉力达5t,小钩单倍率作业无论是干钢结构、下管桩、吊钢筋,干活迅速,能满足绝大部分的吊装工况。


干重活如吊试压块,需要经常用到回转、卷扬动作,因为QY40K5D_2拥有更高的单绳拉力,起吊同样重量所需倍率更小,如臂长25.6m工况,仅需5倍率即可吊装,此时经过倍率换算的重物起升速度达26m/min。相比于同类产品,在卷扬动作上节省的时间可达10%以上


吊试压块平均一天吊1000-2000吨,使用QY40K5D_2比别人多吊100-200吨同样的时间,烧同样的油,多出来的这部分重量换算就是额外收

益。



若干试压块的老板如果对这部分额外收益还不满意,选择QY40K5D_2插电款,插电作业燃油零消耗,插电最大作业功率达100kw,干试压块吊装完全不是问题。


按3-5天一箱油的消耗,一个月按6箱油算,350L的油箱,柴油8块的油价,电费往大了算,200块一天(算30天),简单算一下,一个月就能省6×350×8-200×30=10800块,一年省十万不是问题!


当前的吊装市场,老板们都在思考怎么降低运营成本?徐工QY40K5D_2用年省十万给您答案!



现在行情下,吊车投资回报率到底是多少?吊车多久能回本?请点击周期计算器”,看一下你的投资回报率能跑赢全国多少人!




如果你喜欢今天的文章
别忘了文末【点赞】和【在看】噢~




更多精彩内容也可通过下方平台了解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