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柳工首个海外配件分级储备项目签约

柳工首个海外配件分级储备项目签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1日,柳工售后支持与客户方案、柳工南非公司与柳工南非经销商BURGERS EQUIPMENT签署了配件分级储备项目协议。这是柳工与海外经销商签订的首个配件分级储备协议,将进一步推动柳工海外配件业务高质量发展。




















BURGERS EQUIPMENT深耕南非市场三十多年,实力雄厚,在2012年成为柳工经销商。目前,BURGERS EQUIPMENT已发展成集销售、服务、配件为一体的专业工程机械公司,累计销售柳工设备1000余台,是南非区域柳工最大的经销商。



对工程机械行业来说,配件资源储备是否合理直接影响了品牌的售后服务水平和口碑。根据协议,柳工售后支持与客户方案、柳工南非公司与BURGERS EQUIPMENT将分类承担配件储备任务,避免因重复储备而造成的资源浪费,此举将有效提升配件资产运营效率,合理配置各级配件库存的品种和数量投入,更好地服务当地客户。



接下来,柳工售后支持与客户方案将持续完善配件分级储备方案,在提升经销商配件保障能力的同时,降低配件储备成本,提升柳工售后服务整体竞争力。


文图|杨驰柳 卢炳建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璐

监制|马海燕


往期推荐

柳工旋挖钻参建沙特未来城项目

坚持自主创新 用执着和匠心引领高质量发展
新柳工人,来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