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100台!中联重科“凌冠”轻量化搅拌车持续热销

100台!中联重科“凌冠”轻量化搅拌车持续热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6日上午,中联重科“凌冠”系列轻量化搅拌车批量交付仪式在全球最先进的搅拌车智能工厂隆重举行。现场,100台头戴红花的极致轻量化搅拌车整装待发,将全面助力客户实现焕新升级,踏上高效可靠、绿色智能的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中联重科“凌冠”系列轻量化搅拌车批量交付现场


此次交付的产品为中联重科打造的行业最轻最合规的匠心精品,具有极致轻量化可靠耐用高效智能等突出优势,拉8方不超载,是行业新法规实施和治超治限发展趋势下,广大客户的“心头好”。


中联重科搅拌车事业部总经理欧阳文志表示:“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市场理念和‘全程无忧’的服务承诺,我们将始终与客户朋友及合作伙伴共创、共享、共赢。”


据了解,为切实加强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源头治超工作,长沙市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公安交警支队联合出台了旧车必置换、运营必规范、装载必合规、运输必合法等“九个必须”断然措施。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推动行业规范和可持续发展,长沙创隆物流有限公司向中联重科订购了100台极致轻量化搅拌车。



中联重科“凌冠”系列轻量化搅拌车批量发车


回顾与中联重科的合作历程,长沙创隆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发强感慨道:“十余年来,我们与中联重科建立了深厚的信任和友谊,从2012年至今,中联重科的每一台设备都展现出卓越性能,优质的服务也让我们深感满意。”


开创新局面,勇担新使命。近年来,中联重科不断创新研发,打造了诸多轻量化、高可靠性、数字智能和绿色节能的混凝土搅拌车爆款,并以“智联砼车”数字化管理平台为载体,极致提升核心竞争力,与广大客户携手并进,引领发展方向,助推混凝土行业转型升级。




欢迎关注“中联重科ZOOMLION”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