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宇通电动旋挖钻到底能不能买?

宇通电动旋挖钻到底能不能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宇通电动旋挖钻到底能不能买啊?

你说呢?目前它已经推出市场3年,产品和技术已经很成熟了,干一年差不多能给老板多赚一台豪车!超值!

你别唬我啊,宇通电动旋挖真的能赚这么多?

2020年以前你可以不相信,这都2023年啦,全国多地都有宇通电动旋挖钻在施工,去亲眼看看啦!现在只要有宇通电动旋挖钻的老板,干活都是让它先干,干的越多省的越多啊!

这么顶!不过省钱也很正常,毕竟油价现在怎么贵,用工地上的电还不用垫资。

不仅仅是油贵电便宜这么简单,宇通电动旋挖钻的技术是很厉害的。它采用了高集成的电驱系统和高效动力系统架构,作业装置功率提升30%,而且依托宇通集团睿控技术,乘用车级高效精准能量管理系统、多电机高效协同控制,针对不同工况电机能力协同发挥,确保每度电都被高效利用、干起活来随心所欲!再加上卷扬下放及动力头磕土能量回收,真的是要力气有力气,要速度有速度,要多省有多省!

我知道啊,就算它再怎么能干能省,但是工地用电不方便,会不会眼瞅着活没法干啊?

这在设计之初就想到了,宇通电动旋挖钻有三种工作模式,纯电、插电和增程,足以应对各种工地情况啦,非常便捷。

可是我还是担心遇到复杂地况,比如硬岩……

是不是想说担心电车没劲、打不动岩层?这也完全不必担心,电动旋挖钻机采用电机驱动,动力头扭矩大,钻进效率高,破岩能力强。比如在深圳地铁8号线项目,微风化岩层硬度达110兆帕、中风化岩层硬度达70兆帕,硬度大、开孔难度高,宇通电动旋挖钻凭着设备出色的性能和专业的施工工艺,多次取出直径1.5米、高2米的完整岩心。

很厉害啊,但它是不是没有进口的可靠啊?

喂,我拜托你自信一点好不好啊?国产电动技术已经开始反向输出了。宇通的电动技术已经在17万辆车应用了超360亿公里,技术非常成熟!珠海客户购买的一台电旋挖,不分昼夜干活,连续运营了近5000个小时!你说可靠不可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