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广西鼎路成功举办第二期住友摊铺机操作培训班

广西鼎路成功举办第二期住友摊铺机操作培训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广西鼎路成功举办第二期住友摊铺机操作培训班



2023年8月11日,住重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与广西鼎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广西南宁市联合举办了第二期住友摊铺机操作培训班,这是继2022年4月成功举办了第一期培训班后,双方再次联合举办的培训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学员的关注与喜爱。

 

来自广西各地共50多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住重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道路服务部服务经理胡繁仁先生和高级工程师林洁志先生应邀来到现场,为学员授课和指导上机操作。

学员们在会议室认真听课


现场提供了一台住友HA60C-8、一台HA90C-3

和一台HA90C-3B摊铺机,供学员上机操作


培训老师为学员讲解住友新款的

HA90C-3B国四摊铺机


广大学员热情洋溢地学习

新款HA90C-3B摊铺机的产品技术特性和操作要领


在结束了一天的培训学习后,广西鼎路组织了

晚宴活动,学员们与厂家互动,增进交流


广西鼎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住重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在广西的授权经销商,非常重视服务和培训,自2021年开始代理住友摊铺机后,已多次举办了培训活动和产品推广活动,住友品牌深入人心,广西鼎路的售后服务因良好的口碑,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长按二维码关注住友建机,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