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一“小候鸟”空降临港!

三一“小候鸟”空降临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临港


亲子家庭日



爸爸妈妈在公司里是做什么的?

工作餐好吃吗?

挖掘机是怎么生产的?

挖掘机是应用在哪些地方的?

带着疑问,

三一“小候鸟”们在临港园区,

开启了挖机工业探索之旅!



抓住盛夏的尾巴,三一临港行政组联合三一基金会开展“相约三一,挖掘快乐”家庭探访活动,带领员工家属参观园区,深化对三一文化的了解,搭建公司与员工家属沟通的桥梁,提升三一家庭对企业的认同感,增强三一人的幸福感与归属感,感受团结友爱的氛围和工程机械的魅力。


享受智能制造工业之旅



了解大国重器



三一中型挖掘机械生产基地临港而建,是三一工程机械走向全球的重要窗口!“小候鸟”们空降临港园区,深入挖机产线制造一线,用脚印丈量工厂,用双眼记录机械制造过程,与父母一起挖掘大国重器工业之美!




挖掘机试乘试驾体验



在专业操作手的带领下,“小候鸟”们亲身体验挖掘机乐趣,用双手掌控挖掘机,让孩子们在体验中学会了聆听和协作,也开启了他们对工程机械行业的兴趣,获得满满成就感的试乘体验!


 理解父母职业



挖掘机知识小课堂上,参加活动的“三一员工妈妈”讲述了挖机生产组装知识和使用场景,让孩子们更加理解父母的工作内容和“硬核日常”,感恩父母的辛苦付出,学习父母对职业的拼搏精神。




记录三一印象



除了工程机械内容的体验与学习,“小候鸟”们还了解了三一的企业社会责任,在生态桌游的小游戏中理解三一在环境保护方面做的努力。通过画笔,“小候鸟”们将全天的感受记录了下来,同时还为三一公益设计了徽章,号召更多人参与公益,关注生态环境。



欢乐时光总是短暂,但留下的快乐记忆总会让人回味良久。活动结束后,参与的三一家属反馈道:“这次活动让我重新认识了一遍三一,带着孩子看了挖机的制作,看到了工人工作的辛苦,不管是对孩子的工程思维教育还是孩子对父母的感恩教育,都有很大帮助。”



此次“相约三一,挖掘快乐”家庭探访活动,将三一工程机械事业与三一员工家庭关系搭建建立互动共融,丰富员工体验,帮助三一人及其家人在未来相互理解支持,全力以赴,共创美好生活。




END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