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徐工平板清障车,演绎一“机”救援

徐工平板清障车,演绎一“机”救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河南某高速路段,一台侧翻小轿车在徐工QZP0808B带吊型平板清障车的吊臂伸缩间,被平稳转移到平板上拖离模拟事故现场,救援全程用时4分钟,仅占用一个车道,现场往来车辆行驶顺畅,无堵塞、慢行。




近日,河南高速集团组织召开高速公路清障救援现场观摩暨防汛工作部署会议,与会人员观摩了清障救援现场演练、国内先进清障救援设备展示等。


现场模拟了小轿车与大货车在高速相撞发生的侧翻事故,接到救援信号后,预警车辆先行抵达并做好后方预警措施,徐工QZP0808B带吊型平板清障车随后抵达。清障员看到车子侧翻在应急车道,决定先将车子吊起扶正再拖车。



“要以最快速度打通车道,我们试下双车道作业。”现场的清障员经过商讨,决定利用清障车上标配的8吨折叠臂起重机和吊具不断拉动侧翻车辆调转方向。

徐工折叠臂吊机最大起升质量8吨,伸臂长度最大可达12.75m,占用空间较小,作业覆盖范围较广,完工后能将整个吊臂收缩折叠在一起,更适合拖运小型轿车、小型面包车等车身相对较高的车辆,施工时不影响旁边车道的通行。终于,经过不断微调,清障员成功将小轿车调整至水平并缓慢吊至平板上。



原本需要吊车和拖车同时配合完成的复杂救援动作,凭徐工一“机”之力,仅用4分钟便高效完成,不仅提高了救援效率,更减少了过多救援设备对道路空间的占用。


徐工道路清障车不仅是国内“爆款”,更深受海外市场喜爱,远销南非、印尼、菲律宾、古巴、日本等国家,连续12年批量出口日本高端定制产品市场。


徐工出品清障车产品参与日本道路救援 


未来,徐工将紧跟城市运营发展需求,以客户最关心的体验、效率、质量和服务为切入点,全面发挥产业链优势,提供安全、高效的救援解决方案,帮助构建更具现代化的综合交通体系。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