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临工设备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临工设备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拥有十余台临工设备的老客户,王路谈起多年来与临工品牌的不解之缘时,感触颇深。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2016年,他在某地接下一个新工程,急需两台挖掘机。为了不耽误客户工期,临工经销商连夜安排拖车,快马加鞭800公里,将设备送达工地,化解了他的燃眉之急。经此一事,王总大为感动,更是深深折服于山东临工的服务意识与工作效率。


后来,他陆续加购临工设备,从国二到国四、从挖掘机到装载机,王总都给自己的工程“安排”上临工产品。临工服务也没有辜负他的信任,无论是在哪个城市,都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


从只有十几人的小施工队,到坐拥员工百余名的建筑公司;从2011年首次接触临工,到今天与临工品牌结下深厚情谊。一路走来,王总身边始终伴随着一抹抹临工黄的身影。“买得放心,用得舒心。”十多年的信赖与支持,充分说明了他对临工品牌和当地经销商的高度认可。


为客户着想、助客户致富也是山东临工孜孜追求的目标。相信在未来,山东临工可以携手更多大客户,为彼此的事业助力腾飞!



发现“分享”“赞”了吗,戳我看看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