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迈向国际市场 | 批量挖掘机抓石器发运海外!

迈向国际市场 | 批量挖掘机抓石器发运海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点击观看视频


近日,广西中源机械有限公司工程机械属具公司(以下简称“中源属具分公司”)举行批量挖掘机抓石器海外发货仪式,标志着中源属具正式迈入国际市场。




该批挖掘机抓石器共7台,是中源属具分公司自主设计、开发、生产的全新属具产品,将发往印度助力当地客户提升设备作业效率。



此前,该订单面临交付时间紧急、设计周期短、工艺难度大等重重困难,经过各部门通力协作,在不到25天的时间内,完成了由产品设计到成品交付,赢得客户的信赖与认可。



广西中源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拓表示,中源属具分公司要以成为工程机械行业专业的属具制造商为战略发展方向,不断提升产品的专业化、系列化程度,以满足工程机械的配套要求,同时快速拓展国际市场,多抓手、多方面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次订单的交付对中源属具分公司拓展和开发海外市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未来,中源属具分公司将蓄力开拓新产品的业务版图,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国际市场的口碑。


文图|李其洋 林琳

编辑|向梁莉

主编|卢静

监制|马海燕


往期推荐

坚持自主创新 用执着和匠心引领高质量发展

新柳工人,来啦!
布局西非 柳工落子科特迪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