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推服务 | 黔贵服务,温暖夜郎

山推服务 | 黔贵服务,温暖夜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伏炎蒸,汗流如雨
黔贵群山,绵延万里


八月上旬,山推挖掘机服务工程师张奇政对我司忠实客户兰总的SE260LC设备提供点检服务。



张工到达现场后,了解到客户设备主要用于修路装车作业,在此基础上,他对客户设备的动力系统、空调系统、整机性能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散热器进行了清洗。



由于黔贵地区地质结构复杂,针对各易损件磨损情况,张奇政针对性地对兰总在设备保养与使用方面进行耐心讲解,并提醒客户及时备货,定期按时保养。



兰总对山推挖掘机售后服务非常满意,并表示已经把山推挖掘接介绍给了自己做工程机械的好友,相信在之后的日子里还能与山推挖掘机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一切为了客户,服务我们是认真的”,面对兰总的肯定,张奇政自豪不已。



“希望夏天就是夏天的样子
对那挡也挡不住的烈日
擦也擦不干的汗水
任何人都无可奈何
所做的只能是拼命地喝水
默默地忍耐
即便如此
仍然希望
夏天就是夏天的样子
正如山推的服务
真诚热情
不减分毫”

文字  | 李丽
图片 | 贵州津建
审核 | 钟鸣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