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吊臂计算”小程序正式上线啦!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吊臂计算”小程序正式上线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吊臂计算”小程序正式上线啦!它是一款专为工程起重机客户针对吊装场景计算、推荐工况、吊车模拟、性能表查询为一体的工具,赋能客户更加便捷、高效、安全地吊装作业。您可直接微信小程序登录,点击链接即可跳转#小程序://吊臂/We6G4Ne1HlTQeZr,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跳转使用,快来体验吧!



◆ “吊臂计算”4大亮点:

◎ 支持计算吊臂工况,尤其斜方位吊装场景计算;

◎ 一键匹配机型库最优工况,在线模拟对比;
◎ 吊车场景模拟,实时计算抗杆和负载率;
◎ 快捷查找机型工况性能参数,覆盖接近200款汽车起重机;





1. 吊臂计算:

登录->首页->点击顶部导航栏切换吊装场景计算,包含高台吊装(主臂及副臂工况)、斜方位吊装(主臂及副臂工况)和常规吊装。





▲ 高台吊装(主臂及副臂工况)




▲ 斜方位吊装(主臂及副臂工况)




▲ 常规吊装(主臂及副臂工况)

◆ 特色功能:斜方位吊装计算

输入斜方位场景参数,可计算得到B:吊臂长度、H:起升高度、α:主臂夹角、K值、N值,解决客户在斜方位吊装时,能确定伸臂位置及吊臂参数的优势。



▲ 斜方位吊装的小程序页面截图

2. 推荐机型工况

登录->首页->点击顶部导航栏切换吊装场景计算->输入对应参数->点击“推荐机型工况”,即可查看详细数据。


3. 吊车模拟

该功能有三个入口,依次查看的方式如下:
◎ 登录->首页->吊车模拟->输入对应参数,即可查看吊车仿真效果;
◎ 登录->首页->输入吊臂计算参数->点击跳转吊车模拟,即可查看吊车仿真效果;

◎ 登录->首页->输入吊臂计算参数->点击推荐机型工况->查看工况吊车模拟,即可查看吊车仿真效果;


4. 起重量表查询

登录->首页->起重量表->勾选对应参数,即可查看起重量表,可上下左右滑动查看具体数据。



每当我们听到客户暖心的回复时,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快来试试吧!

 

点击链接即可跳转#小程序://吊臂/We6G4Ne1HlTQeZr,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跳转使用,快来体验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