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又被点赞!GENMA移动式港口起重机(MHC)巴西项目获客户好评

又被点赞!GENMA移动式港口起重机(MHC)巴西项目获客户好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润邦重机又获来自巴西客户PSB(PORTO SUDESTE DO BRASIL S.A.) 的客户好评。

客户表示,GENMA移动式港口起重机(MHC)设备提升了码头的卸船效率,减少了操作停机时间,提高了船只的卸船容量和可靠性。他们很高兴能够在巴西接收和运营一台由润邦重机交付的GENMA MHC设备。


【相关阅读】

润邦重机为印度客户设计建造的GENMA移动式港口起重机(MHC)顺利发运

超级省油,这种新技术已应用于GENMA产品

节能降耗 GENMA能量回馈技术助力智慧港口建设

润邦重机旗下GENMA移动式港口起重机再次赢得海外客户认可



【点分享】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