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全球施工忙!徐工“明星大白”尽情演绎“硬核大片”

全球施工忙!徐工“明星大白”尽情演绎“硬核大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跨越山海,奔赴全球

在世界各地

徐工混凝土机械尽显实力

上演“硬核大片”





摩洛哥-最大米数展雄风



今年五月,徐工69米泵车交付摩洛哥大客户,一举成为非洲最大米数泵车。



搭载大马力发动机,动力大幅增加;大通径爬坡管+大弯头、三刮板分配阀+大变径的应用,管道阻力更低,泵送效率更高;全车定制化涂装,完美适应当地高温高湿环境。




“选择徐工,让我们梦想成真。”客户夸赞道:“我们公司有众多混凝土机械,这次购买的69米泵车品质好、效率高,成为了我们的一大助力。”





蒙古国-成套设备获好评



在地广人稀、气候干燥的蒙古国,徐工混凝土机械表现也十分亮眼。


“我们选择了徐工成套化混凝土设备,因为徐工设备绿色环保、生产高效、操控便捷,更让我们惊喜的是,设备到位后徐工立即为我们提供了全程指导,帮助我们快速掌握使用技巧,遇到问题反应迅速、随叫随到,这令我们十分满意。



天高云阔、横无际涯,在一望无垠的草原之上,徐工混凝土机械傲然挺立,成为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印度尼西亚-遍地开花种类多



目光聚焦印度尼西亚,徐工混凝土机械的身影更是随处可见。



广泛应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小巧高效HZS180V搅拌站操控稳定、泵送高效,适合架桥铺路、厂房建设的“入门首选”HB47V混凝土泵车;为当地量身定制,将散热、耐热、防水、防潮等优势发挥到极致的HBT9018V拖泵……


无论是城市基建还是大型项目施工,徐工混凝土机械都运转高效,全方位满足了客户需求。



崇山峻岭、城市商区

桥梁水库、基建修路

徐工混凝土机械

超强作业、亮相全球

向全世界展示“大国重器”雄姿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