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连接未来与希望丨波坦塔机助力中国和欧州高铁建设

连接未来与希望丨波坦塔机助力中国和欧州高铁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波坦在中国

荆门西站是沪渝蓉高铁、荆荆高铁、呼南高铁并站的一座大型高铁枢纽站,该站房工程由中铁建工集团承建。目前,荆门西站全面进入主体施工阶段,站房基础出站层(地下层)主体结构完成100%,进站层(地面层)主体结构完成90%,承轨层(跨线层)主体结构完成80%。

荆门西站为沪渝蓉高铁(武宜段)、呼南高铁(襄常铁路)、荆荆铁路三条铁路共建的大型高铁枢纽站,设计时速均为350km/h。荆门西站是展现城市发展和形象的新篇之作,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意义。

长按下方二维码,查看项目现场VR

项目上的四台波坦MCT328A波坦平头式塔机由山东双宇提供,最大起重量16t,主要肩负起预制块和钢结构的吊装作业,MCT328A波坦平头式塔机的性能卓越,操作简便,能够适应各种复杂的工作环境。它们的出现,不仅大大提高了工程建设的效率和质量,也展现了波坦塔机在建筑行业的强大实力和创新能力。见证这座中部城市的蜕变。

山东省双宇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现代化建筑工程服务商,公司秉承服务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多年来深耕建筑工程行业一线,始终如一的服务于建筑工程领域,目前双宇拥有各类塔机超百台。公司与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等企业,携手并进共同完成了多个精品项目工程,并赢得了建设及监理方的一致好评。

波坦在欧洲

欧洲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已要求波坦塔机提供关键的起重支持,以建设英国最长的铁路桥。这些塔式起重机全部由英国建筑和土木工程公司Sir Robert McAlpine提供,该公司是Align合资企业中负责建造21.6公里HS2高铁线路的三家基础设施公司之一。

首批四台波坦MR225A动臂塔机已经在科恩谷高架桥(Colne Valley Viaduct)的建设中工作,该桥将成为分配给Align合资企业的铁路的一部分。一旦完工,位于伦敦郊区的科恩谷高架桥将达到3.4公里长,成为英国最长的铁路桥。Sir Robert McAlpine是英国最知名的建筑公司之一,拥有超过30年的Potain客户经验,运营着超过55台塔吊。

该公司在该项目中使用的每台Potain MR 225 A 都将配备一个50米的悬臂,使其在悬臂端最多可提升3.25吨,而在25米处最多可提升10吨。所有吊车都将采用相同的配置,安装可重复使用的固定角度,悬臂脚的高度为17.5米。

首批MR 225 A于2022年6月建成,最后一台将于2024年3月拆除。这些波坦的设备将每天工作10小时,每周工作5天,用于提升混凝土模板和预制件。


作为全球领先的起重设备制造商,波坦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卓越的技术和服务。在欧洲和中国的高铁建设中,波坦塔机发挥了重要作用,为项目的成功实施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这得益于对市场需求的深刻理解和精准把握,以及对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的持续投入。

波坦将继续加大在欧洲和中国高铁建设领域相关产品的研发投入,通过不断创新和优化产品线,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稳定、环保的起重解决方案。


品质卓越,信赖首选!波坦二手塔机热销中,不容错过!


【新品发布】波坦MCT 1105平头式塔机——强大而精准


关于波坦


自1928年成立以来,波坦一直是塔式起重机生产的全球领导者,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和安装了超过150,000台起重机。波坦塔式起重机以卓越的起重能力和创新性设计而闻名全球。波坦起重机广泛适用于各种施工现场。因使用方便、运输效率高以及安装时间短等多种优势而享誉世界,点缀着全球各地的天际线。

了解更多信息体验我们全面一流的产品及众多的行业应用请访问:https://www.manitowoc.com

销售热线:400-8288-278

点击阅读原文,关注波坦领英账号,纵览全球资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