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3展商】助力高标准农田建设,20台临工挖机交付重庆大客户

【BICES 2023展商】助力高标准农田建设,20台临工挖机交付重庆大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DLG

工程机械行业国四标准正式“亮相”以来,在全行业掀起进一步绿色生产的罡风。山东临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切实关注客户绿色施工需求,潜心研究节能方向,以更强劲、更智能、更舒适、更可靠的国四新品,为客户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助力腾飞。


近日,20台山东临工E6135H国四挖掘机交机仪式在美丽的重庆举行,该批设备主要用于国家高标准农田建设。


临工团队多次拜访客户,就客户的实际使用需求作了多次沟通。通过实地工况调研发现,当地农田多位于丘陵山区,地块小、不规整、土壤瘠薄,对产品的灵活性要求非常高。


最终,经过全方位的技术沟通和深入的产品适用性研讨,临工E6135H凭借更符合施工工况的优秀性能和更加完善的交付方案,赢得客户信任。


高标准农田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压舱石”,为稳定和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提供了重要支撑。临工E6135H挖掘机操作更灵活、更节油、更智能、更可靠、更安全,将圆满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一份力量。

  //  

下一步,山东临工将牢记“以客户为中心”理念,为客户全面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全程提供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努力为每一位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