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购新车享中石化加油优惠,三一重卡助力卡友降本增效

购新车享中石化加油优惠,三一重卡助力卡友降本增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国家发改委今日发布通知,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3年8月9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提高240元、230元。油价持续走高,再创4月以来新高,已连涨六周,创一年多来最长连涨纪录。


据统计,今年以来,国内成品油已经历16次调整,呈现“八涨六跌两搁浅”格局。有业内机构分析认为,受地缘风险及油产量等多种因素影响,近期国际油价走势强劲,短期来看国际油价还有进一步上扬可能。





油价持续走高,物流业急盼降本增效



在物流行业中,运输成本的30%都是油费,因此,每次油价调整都牵动着万千车主的心随着本轮油价上调的正式落地,国内油价迎来“四连涨”。油价的连番上涨,再叠加低运价等影响,让物流行业全面承压,如何降本增效成为行业的核心议题。



购车送权益,加油享优惠



油价高“一尺”,降本高“一丈”。为助力卡友“对冲”高油价,8月,针对购新车客户,三一重卡携手中石化推出三一重卡车主专属加油权益多重加油权益让卡友在面临油价持续上扬时,心中增添一份底气。

以上优惠方式及幅度将根据每期活动调整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



湖南多个加油站已陆续开展该活动


自今年5月中石化长沙石油分公司与三一重卡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已陆续在产品购销、新业务领域等多维度展开合作,后续双方还将在共建汽车一站式服务店、构建新型跨界整车和相关用品及后续服务销售平台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为广大卡友提供更优质、优价的一站式服务。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石油分公司(简称湖南石油分公司)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湘春路113号。其前身为成立于1950年7月的中国石油公司长沙分公司,1998年7月整体划归中国石化集团公司,2000年2月随同石化集团重组改制和主辅分离,分设为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石油分公司(上市公司)和中国石化集团湖南石油总公司(存续公司)。后者于2007年改组转制为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湖南石油分公司(简称资产公司湖南石油分公司),2009年7月,资产公司湖南石油分公司交由湖南石油分公司托管。2014年5月14日,按照集团公司对销售公司实施改革重组的要求,公司名称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石油分公司更名为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石油分公司。2019年4月,更名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石油分公司。

湖南石油分公司现下设15个地市级分公司,103个县级公司;省公司机关设立17个部门(中心)。截至2020年底,用工总量11015人;资产总额227.47亿元;在营加油站1818座、油库21座、易捷便利店1583座。拥有湖南省最为完善的成品油销售网络,是湖南省成品油经营主渠道企业。主要从事成品油的销售;法律法规允许的石油制品、润滑油、化工产品销售、储存;车用燃气经营;非油品(烟酒、饮料、百货、食品、汽车用品、润滑油、其他服务)销售业务。




< 车型推荐 >


- END -


?点击“阅读原文”,立享“油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