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清华大学资深教授柳冠中受聘为临工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荣誉顾问

清华大学资深教授柳冠中受聘为临工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荣誉顾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8日,清华大学首批文科资深教授、博导,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荣誉副会长兼专家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柳冠中受聘为山东临工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荣誉顾问。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周红石教授,临沂市工信局、沂河新区相关领导,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者森、总工程师迟峰、副总经理宋晓颖出席聘任仪式暨山东临工—清美设计合作签约仪式。

仪式上,在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者森为柳冠中教授颁发了聘书,总工程师迟峰、柳冠中教授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备忘录。与会公司领导介绍了山东临工技术研发和国家工业设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对柳冠中教授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柳教授在讲话中对山东临工近年来在相关领域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希望深入推进双方交流合作,以先进的工业设计理念和方法在工程机械领域创造更多优秀成果。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上午,柳教授在临沂市行政服务中心作了“工业设计赋能产业发展”的专题报告会,山东临工设立分会场并组织有关人员聆听报告。

下午,柳教授一行来到临工工业园,首先参观了临工博物馆,详细了解了临工建厂50多年来的发展轨迹和辉煌成就。随后,柳教授一行在科技展厅前观看了公司纯电动装载机、挖掘机等新能源系列产品,询问了产品设计及客户使用情况,对临工从用户角度出发攻克技术难题,为社会提供可靠、节能、舒适、智能的产品给予了高度赞赏。



双方将以本次合作签约为契机,在产品设计、人才培养、新产业培育、科研攻关、奖项争创等多个维度开展合作,整合双方创新资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切实提高临工工业设计能力,发挥工业设计力量,让工业设计为用户设计更好的产品,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




发现“分享”“赞”了吗,戳我看看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