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海外销售同比增长超200%!山河智能高空机械阔步“出海”

海外销售同比增长超200%!山河智能高空机械阔步“出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上半年,山河智能高空机械出口营收同比增长220%,公司在深耕欧美等高端市场的基础上,聚焦开拓海外新兴市场,完善营销网络布局,进一步提高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出海”步伐更加稳健。



积极参加行业展会,品牌效应逐步彰显

今年3月,7款高空机械精品设备亮剑美国CONEXPO-CON/AGG 2023,首次展出电动剪叉、越野剪叉和伸缩臂叉装车三大系列产品;5月,全系列高空机械设备亮相俄罗斯CTT工程机械展,公司高管、高空机械事业部总经理李昌建率队亲临现场,成功签订150余台高空机械产品订单;6月,2023荷兰APEX展上,电动曲臂、柴油剪叉、电动剪叉成功拓展客户圈层,锁定品质租赁客户……

△美国拉展现场。

△俄罗斯CTT展现场。

△荷兰APEX展现场。

一场场国际展会,一次次惊艳亮相,山河智能高机品牌逐渐为国际市场所认知、肯定。今年5月,英国KHL集团旗下权威杂志《Access International》发布的“2022年全球高空作业机械制造企业20强”榜单显示,山河智能占据24位,相比去年提升10位。

加快全球市场布局,实现高机出海提速

山河智能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自主品牌“出海”的先行者之一,一直坚持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坚定不移走国际化道路,积极拥抱海外市场。2023年上半年,山河智能高空机械持续出口到东南亚、南美洲、俄语区等海外市场,国际收入比例超20%,未来国际销售比例仍将持续上升。

目前,山河智能高空机械产品已覆盖全球五大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形成完善的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体系,且已有40多款产品通过了欧盟CE认证、美国ANSI认证、加拿大CSA认证、韩国KCS认证、澳大利亚AS认证、新西兰NZS认证、以色列IIC等认证,完全符合全球市场的各项技术要求。

向下滑动查看


△发货新加坡

△发货阿根廷

△发货俄罗斯

△发货泰国

△发货中国台湾

一个个亮眼的数据,彰显着山河智能高空机械海外销售稳步前进,强势增长。未来,山河智能高空机械将加速系列产品开发,完善产品型谱,加速落地,持续推动全球化战略布局,聚焦全球用户需求,不断迭代升级,为全球高空作业行业建设提供更加安全、可靠、高效、绿色、智能的设备与解决方案,推动中国智造走向全球。

END

“山河绿”再现大湾区!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组团助建广州白云机场项目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官方网站

图文 | 曾厅

执行编辑 | 尹靖

责编 | 陈晖莉

审核 | 李昌建 彭颖



点个“在看”,多点鼓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