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再爆大单!中联重科百台挖掘机签约晋东南

再爆大单!中联重科百台挖掘机签约晋东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8日,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与山西高升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高升)百台挖掘机战略签约暨首批交付仪式在山西长治举行。会上,中联重科与山西高升达成100台挖掘机采购的战略签约合作,并于现场完成首批12台中大型挖掘机的交付。



百台挖掘机战略签约暨首批交付仪式活动现场



作为中联重科数字化、绿色化、智能化发展的代表性产品,本次首批交付山西高升的中大挖各有其特点:ZE205G主打经济节能,拥有较上一代产品更低的油耗,且不需添加尿素即可满足国四排放标准;ZE275G采用30吨级平台搭载,获得感更强;ZE375GK经典传承,搭载的大锤+大斗能轻松拥有更高产出。

 ▲交付现场

 ▲现场交付的部分挖掘机


“中联重科作为一流的挖掘机制造厂商,为我们提供了更加多样化、高品质的产品,让我们更有信心去满足客户对工程机械多样化的需求。”山西高升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卫表示,“以本次百台挖掘机签约交付为契机,高升公司也将以更高品质的服务与客户互利共赢。”

▲战略签约现场

▲现场批量交付


作为中联重科的战略合作客户,今后,西高升将与中联重科继续在土方机械、高空作业机械以及工程起重机械等多方面持续开展深度合作,携手同心,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