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东临工与江西某大型公司实现战略合作

山东临工与江西某大型公司实现战略合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DLG

8月4日,山东临工与江西某大型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工工业园举行。山东临工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史生勇,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俊斌出席。江西临沃总经理雷昌恒代表公司与客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产品性能、服务、配件供应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史总指出,多年来,山东临工专注于“3+1”产品线,匠心打造可靠、节能、舒适、智能的优质产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根据客户实际工况需求,提供完善的综合解决方案、有针对性的差异化产品与服务,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客户表示,山东临工产品节能可靠、服务周到细致,为我们创造了巨大价值,将以本次战略签约为契机,进一步与山东临工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该客户是江西知名企业,经营范围涵盖矿山开发、货物运输、工程施工等,拥有工程机械设备百余台,在当地有着巨大影响力。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合作交流,有力增强临工产品在江西市场的影响力。山东临工将全方位贯彻“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不负客户重托。

发现“分享”“赞”了吗,戳我看看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