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水陆两用 多面能手——恭喜安徽大客户喜提SY75水陆两用船挖!

水陆两用 多面能手——恭喜安徽大客户喜提SY75水陆两用船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飘泊江湖中 捞尽污泥草 

三一钢铁侠 铁甲水上漂 

治水保畅通 呵护水生态

恭喜安徽大客户喜提SY75水陆两用船挖

水陆两用挖掘机,又叫水上挖掘机、船挖、水路挖掘机,是一种适应于陆地、沼泽软地、深水以及浅水作业的多用途挖掘机

三一SY75船挖是一款水陆两栖特种设备,依靠其独特的船式浮箱结构能够保证整机在水中的 正常作业和安全浮航。
适应于陆地、沼泽地、湿地和浅水区域进行河道清淤、环境整治、水 域治理及江、河、湖、海、滩涂的资源开发等作业,通过更换不同的属具,如破碎锤、振动锤、 夹木器等满足不同作业需求,在城市建设、河道疏通和水产养殖业中得到广泛应用

应用范围:

  • 沼泽、湿地等水域作业项目

可安全有效地在池塘、河道、湖泊,海岸线等地形工作
  • 疏浚、清淤作业

可在复杂的水域环境进行清淤工程,作业效率高
  • 环境服务

在困难的沼泽、河道等复杂地形进行清淤,维护自然环境
  • 救灾服务

用于防洪救灾,进行防洪、维护等作业


信息来源:合肥湘元销售部
供图人:周德喜
责任编辑:陈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